射擊運動心理工作坊

射擊運動是需要高度專注力,精細動作技巧、穩定的肌肉控制及選手個人內化感覺的專項運動,截至目前,我國已取得8個2024巴黎奧運參賽資格,隨著奧運比賽的日期將近,如何協助選手的內在穩定性,以利培訓隊選手在2024巴黎奧運會展現專注、自信、具備良好的抗壓性。 國家運動科學中心辦理射擊運動心理工作坊,邀請羅馬大學心理學系Alberto Cei 教授來台授課,3月22至3月25日共四日,優化奧運培訓隊個人的備賽運動心理流程。Alberto Cei教授擁有25年義大利射擊國家隊實務經歷,近十年協助數個國家射擊隊(印度、伊朗、中國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歐洲數國)選手運動心理諮詢及課程服務。 本課程將以全英語授課,由射擊、心理相關專業人員進行同步翻譯。

詳細課程內容請大家參考報名系統~~ https://forms.gle/USXv8ne9NAgVUMKd8

附件-射擊運動心理工作坊

加到我的最愛

登入

登入成功